Popular

Minecraft Story Mode 我的世界 故事模式




游戏名称:Minecraft Story Mode 我的世界 故事模式
游戏类型:动作冒险类(ACT)游戏
游戏制作:Telltale Games
游戏发行:Telltale Games
游戏介绍:

《Minecraft Story Mode 我的世界 故事模式》采用Telltale所擅长的剧情叙述来呈现《Minecraft 我的世界》世界观下的精彩故事,并以章节形式陆续推出,计划会有5章内容陆续呈现。游戏以“我的世界”中的小人儿Jesse和他的朋友们为主角,他们一直以来坚定地信奉着传奇般存在的石之秩序,这个法则规定了他们应该做什么——勇士、红石工程师、滋事者与建筑师。然而有一天4名冒险者屠杀了一只末影龙,释放出某个恐怖的东西,杰斯和他的朋友们将就此踏上一场寻找石之秩序的征程,并拯救这个濒临灭亡的世界。


配置要求:

最低

操作系统:Windows XP SP3
处理器:Core 2 Duo CPU with 2.0 GHz
内存:3GB RAM
显卡:512MB VRAM GPU
DirectX:Version 9.0
硬盘空间:3GB 可用空间

下载地址:

Part1
Part2

解压密码:PCGames-Download.NET